视频:《一步之遥》首日影迷观影调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9日15:3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一步之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姜文导演新片《一步之遥》12月18日正式上映。包括零点场在内,首日票房9780万,在华语片首映日中排第四,次于《心花路放》、《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与《小时代3:刺金时代》。

  新浪娱乐当日前往影院调查,随机采访的观众对该片的评价两极,满意的打10分,不满意的打1分,这种情况在今年新浪娱乐所做的观影调查中还是第一次出现。这其中打高分的观众几乎都是姜文粉丝,他们表示虽然在网上看到了一些差评,但这并不影响他们来影院的观影。此外观众还纷纷向姜文提问,问题包括,“您到底想讲什么”,“是爱武六还是完颜英”,“对于网上的差评怎么看”以及“《让子弹飞》何时拍续集”等等。

  另外,在新浪影视打分平台上,截至19日凌晨已有57408多网友参与了《一步之遥》的评分,影片目前的分数为7.7分,低于较早上映的《匆匆那年》7.9的评分。(刘嘉奇/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