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对话《我的早更女友》导演郭在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2日11:2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我的早更女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周迅、佟大为主演的电影《我的早更女友》12月12日上映。该片是韩国导演郭在容继《我的野蛮女友》《我的机器女友》之后,推出的“亚洲女友三部曲”完结篇。创作缘起自郭在容在陪伴自己的太太度过更年期时产生的感悟。佟大为饰演的暖男角色,原型就是导演本人。

  在日前对话新浪娱乐时,被问到为什么会对太太如此温暖,郭在容笑言,因为韩国也是个看脸的社会,“如果长得不帅,再不温暖、浪漫和多关心女生一点,婚姻生活可能都维持不了很久”。谈及佟大为和周迅的表现,他则赞佟大为比《野蛮女友》中的车太贤更性感,而周迅是可以“瞬间沉浸到自己的角色中,表演能力超强”。

  2001年,郭在容执导的电影《我的野蛮女友》,让主演全智贤和车太贤红遍亚洲。如今,《我的“新”野蛮女友》正在拍摄制作中,女主角却变成了宋茜。此前车太贤曾表示自己是抱着没有全智贤、电影会被骂的觉悟参演的。郭在容导演坦言自己也知道此事,很心疼车太贤。“这孩子太善良,太实在了,即便是牺牲自己也希望能够给《我的野蛮女友》做个续集,让这个电影有个延续,他的心地真的是特别好。我想一般人可能都会拒绝的。”

  同时,郭在容也表示,“新野蛮女友”宋茜非常漂亮,肯定也是前途无量的,但在电影中的表现如何,要看导演如何挖掘她野蛮的一面。“每个女孩子都有猎奇的一面、野蛮的一面,最重要的是看导演怎么发掘演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