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泉最美表演与鱼同泣 最爱童年小鼹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0日09:4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4最美表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014年,银幕上下、荧屏内外有很多精彩瞬间感动了我们,也让我们记住了很多好演员。为此,新浪娱乐发起“2014最美表演”活动,以2014年的热门事件为主题,邀请十位神秘演员,在全电影班底的合作下,完成十段一分钟短片,并在12月15日正式发布。

  本次“最美表演”十段短片幕后阵容强大,将由《观音山》《后会无期》等片制片人方励担任监制,《101求婚》《催眠大师》《重返20岁》导演陈正道执导。继前几天曝光的佟大为[微博]、祖锋之后,今天小浪将再次揭晓十大主演中的一位——袁泉,她将挑战独角戏中的情绪表达,以此来向2014年某神秘年度事件致敬。

  今年是袁泉在大银幕上的爆发年,《黄金时代》《心花路放》《后会无期》三部电影接连上映,无论是知书达理的梅志,还是文艺行走的康小雨,还是神秘高冷的刘莺莺,都得到了袁泉游刃有余的诠释。然而在此次“最美表演”中,精灵般的袁泉将再度变身,在银幕上打造一个全新的自己。

  拍摄当天,敬业的袁泉九点准时坐在了化妆镜前,边化妆边酝酿情绪,一身黑毛衣加牛仔裤利落又精神。与此同时,另一边片场上美术组布景也接近尾声。小浪看到,整个屋子被布置成了一间喜气洋洋的婚房,有窗边阳光下的拖尾白色婚纱,有贴在墙上的大幅红双喜字,有满满一大箱的喜糖和请帖……难道这是要嫁人的节奏?袁泉来了,开始和导演陈正道深入交流。令小浪诧异的是,仅仅沟通了几句,陈导和袁泉便毅然决定撤掉所有喜庆的布景,只留下一套最简单的桌椅。如此一来,表演真正成为了情境表达的全部,难度指数骤然暴涨!

  拍摄开始,摄影师在一个超大鱼缸的侧后方开始推轨,整个片场静得吓人,只能听见鱼缸里氧气泵的声音。在剧组众多目光的注视下,袁泉的表情开始呈现出细腻忧伤的变化,而这一切都被摄影机捕捉下来。看到监视器里的画面,小浪只能告诉你,真是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人美景也美呢!

  由于导演对鱼缸里的金鱼们的“演技”要求也很高,所以袁泉只能配合它们NG了一遍又一遍,也悲伤了一遍又一遍,让人感慨做演员还真是不容易。好在在袁泉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这次挑战顺利地完成了。想看最终成片吗?敬请期待近日新浪娱乐“最美表演”的短片发布喔。

  在拍摄间隙,新浪娱乐与袁泉进行了简短对话。袁泉最难忘的荧幕角色居然是憨萌的捷克小鼹鼠!她坚信应该在生活里培养更多爱好,没准哪天拍戏就能用上。(何小沁/文 陈植/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