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代宗师3D》王家卫讲述改制3D版初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8日23:3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一代宗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D版《一代宗师3D》2015年1月8日全国公映,12月8日,导演王家卫和主演张震亮相中国电影资料馆,出席“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王家卫电影回顾展的启动仪式。仪式后,王家卫还回答了影迷向其提出的十个问题。当遇到“如果梁朝伟、张叔平、杜可风都掉到河里,你会先救谁”的无厘头问题时,王家卫机智回应,“他们三个都比我游泳棒,应该问他们仨,我掉进水里,谁先来救我。”

  对于为何要推出3D版《一代宗师》,王家卫说:“我在做资料搜集的时候,有一个老师跟我说‘打人如亲嘴’,意思就是说你要有胆量贴的非常近。‘打人如亲嘴’要怎么在电影里表达?3D就是能够表达这种境界的手段。”(竹圆/文 刘嘉琦/视频 郑程/编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