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ELLA乐观吞金马谩骂 自打75分再努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7日00:1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ELLA(陈嘉桦)上月主持金马颁奖典礼引来不少负面声浪,她5日出席文创记者会,被问及网友批评金马奖主持表现,ELLA表示:“这从来都不是我人生计划的一件事情,所以接踵而来的批评或者是鼓励我都接受。”

  在金马奖上,ELLA也屡次CUE到老公晒恩爱,她今也澄清:“那是原本脚本上面就写好的,而且当天是拜托老公帮忙站台。”这次金马饱受批评,ELLA老公也很淡定,“因为他很了解我,所以他知道我很平静。”

  那给自己打几分呢?ELLA笑答:“我觉得我自己努力的这部分是有100分,但是表现上面大概是75分啦,应该还可以更好。”

  今年跨年S.H.E不合体演唱,让不少粉丝相当失望,ELLA也说虽然工作没有在一起,但私底下的感情还是一样的。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