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匆匆那年》首映红毯天后王菲助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5日02: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影片《匆匆那年》12月5日将映,4日片方在京举办电影首映发布会,导演张一白携主演倪妮、彭于晏、郑恺、魏晨等主创现身。其间,冯绍峰作为家属还录了VCR,祝福电影大卖,引现场发出欢呼声,令台上的倪妮十分不好意思,笑弯了眼睛。有媒体问倪妮,电影票房过几亿会嫁给冯绍峰,倪妮豪爽回答到,“不管几亿都会吧,有好消息一定告诉大家。”

  张一白客串“安西教练”

  自曝历经暴雨才完成拍摄

  《匆匆那年》改编自九夜茴的同名小说,讲述了阳光少年陈寻、痴心女孩方茴、温情“暖男”乔燃、纯情“备胎”赵烨、豪放“女神”林嘉茉这群死党跨越15年的青春、记忆与友情。该片是张一白导演继《将爱情进行到底》后,拍摄的又一部青春爱情电影。

  发布会现场,张一白说他拍摄该片的初衷就是想知道“那些年我们到底都做过了些什么?我们究竟都得到了什么却又错过了什么?我们怎么就成为现在这副模样?”片中有关青春的故事将观众带回到上世纪90年代末的北京,重新经历了一遍新中国成立50年大庆、迎接千禧年、北京申奥成功等历史事件。可能是对自己的青春也念念不忘,张一白还在片中客串了一个类似《灌篮高手》中“安西教练”的角色,唯一的一句台词“你们是最强的”,成为片中笑点之一。张一白解释:“本来是打算演个语文老师的,演员们说更像安西教练,就这样无心插柳。”

  此外,张一白还透露这次拍片历经了各种磨练,其中一场戏,全体演员连续拍了21小时,耗费精力不难想像,“但就在拍戏前几天,我们遭遇了暴风雨,因为这样中断了拍摄,但暴风雨后,全部的演员也延续了那股劲,演技都大爆发了。”另外,倪妮在剧中有一场在巴黎拍摄的戏份,她笑说:“当时为了等光,我们剧组起得特别早,但没想到下了两天的雨,等了好久才捕捉到画面。”

  彭于晏吃安全套喊嘴酸

  郑恺不想当万年备胎

  现场,提到主创们初恋的回忆时,彭于晏笑说自己的初恋发生在是在初中时期,他暗恋着隔壁班上的女生,“但后来发现她喜欢的是我最好的朋友。”倪妮则自曝,“我的初恋是暗恋我游泳队的学长,但是他从头到尾只和我说过一句话。我小学六年级身高就有1米64了,他可能以为我是比较高年级的,就问我是哪个学校的,我说我就是这个小学的,之后他就再没理过我了。”

  《匆匆那年》是对80后校园恋情的描写,同时也没忘了展现青涩少男少女对“性”的认识。其中一场戏讲的就是彭于晏被女友倪妮发现兜里藏着安全套,为了否认,他急中生智硬说是泡泡糖,并迅速吃下,场面非常搞笑。谈到这段拍摄经历,彭于晏吐槽道,“当时NG了很多次,拍的时候我吃了有一排吧!但剧组人员希望我不要再吃了,因为剩下的他们可以留着用,安全套吃起来感觉很硬,嚼的下巴有点酸。”

  除彭于晏、倪妮以外,郑恺、陈赫、魏晨等也参与了演出。其中郑恺继《致青春》后又演了一个“备胎”。在发布会现场,他坦言如果可以重新选择,他不会想要演这么悲伤的角色,“我想演陈赫的角色,他是个篮球队长,很受欢迎,选他演这角色?怎么想的?”此前,郑恺因在《跑男》中放了一个响屁,被外界调侃是“屁王”。对此,他笑说因为这个屁受到很多人关注,“但作为一个演员,放个屁也不算什么,就怕你搞个半天,连个屁都不是。”

  (竹圆/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