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步之遥》曝姜文造型 变民国雅痞骑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1日10: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备受期待的姜文贺岁巨制《一步之遥》上映在即,近日,片方曝光一组姜文造型剧照,贵族出身,生逢乱世,人生高低跌宕起伏的马走日造型多达20余套,中西礼服造型挺拔帅气、复古泳装造型、钢针面具造型各具特色,龅牙眼镜造型则凸显姜文银幕不多见的喜感一面,谜一般的马走日将成为今年贺岁最让人“着迷”的“雅痞骑士”。

  作为《一步之遥》的核心人物,姜文饰演的马走日有着复杂的身世和曲折的经历,其在《一步之遥》中的造型也随之华丽多变,既有睥睨天下的教父装,也有身陷囹圄的囚服装,从中式长袍到西式礼服,从奢华礼服到落魄长衫,无论是花国大选主持时的Tuxedo燕尾服,还是扬名立万后的经典风衣造型,其颠沛流离的命运,雅痞乖张的个性在造型上得到鲜明体现。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的复古泳装造型、钢针面具造型非常独特,前者是复古款连身男式泳衣,后者则是颇具深意的皮衣装扮,令人好奇马走日到底经历了怎样的命运变化。

  此外,从曝光的剧照来看,《一步之遥》所有人的服装造型都丰富奢华,呈现出媲美奥斯卡顶级之作的水准。不论是姜文的多款造型,还是此前曝光过的葛优警服造型,甚至群演的服装也是精益求精。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