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千语黄裙助阵电影《青春斗》首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30日16: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乐坛颁奖礼星光渐趋黯淡,继陈奕迅表示不会参与四台的颁奖礼后,容祖儿及林峰昨天(11月29日)也透露将未能参与颁奖礼。“台柱”们一起缺席,相反谢安琪、张敬轩及许志安坚持力挺,自然成为得奖大热人选,至于新世代歌手如周柏豪、薛凯琪、王菀之等绝对有机会“升级”争夺歌王、歌后宝座。

  乐坛四大颁奖礼玩法不一,新城与无线声言不出席就不颁奖,令不少歌手都“想办法”出席,可惜今年陈奕迅(Eason)已表示不会参与四个颁奖礼,而昨天(11月29日)容祖儿(Joey)与林峰出席公司举办的运动会时都不约而同表态未必能参与颁奖礼。

  容祖儿前往美国开演唱会

  容祖儿透露12月26日有工作在身,未能出席《新城劲爆颁奖礼2014》,她说:“当天我去美国开演唱会不在香港,所以没办法,坦白讲,自己今年大部分时间都在养病,加上家人身体不舒服,所以没努力去造新歌,年底只是有两首歌派台,我明白今年气氛不太好,做歌手应要支持,希望时间安排到,即使坐在那里没有奖都没问题,但公司比较喜欢我出去赚钱。”

  希望2015年重生

  提及病情,容祖儿透露咳嗽情况严重伤及横膈膜,只怪自己为减肥不停地吃沙拉,慢性摧毁身体,她说:“开始时以为自己撞邪,其实是用错方法,不爱惜身体,最惨的是不好的事也一起来了,因力气不够,开门时脚趾夹在门底受伤,跟妈妈出街,泊车后忘记车泊在那里。希望今年快点结束,我想2015年可以重生。”

  林峰:没机会争视帝

  林峰透露今年没音乐搞作,因此不会出席音乐颁奖礼,至于12月15日无线举办的《万千星辉颁奖礼》,林峰表示当天有工作在身未能赴会,他说:“对视帝没有太大信心,机会不大。(因为没续约?)与此关事,只是看自己的表现,认为各方面都可以更进步。”对于有传王祖蓝、吴卓羲不甘被冷待将会离巢?林峰说:“应该与我无关,我走之前都有很多艺人完约,每个人决定自己走的路,我只是觉得自己是时候在不同方向发展。”

  《劲歌金曲》“亲生子女”获益

  陈奕迅、容祖儿、林峰、古巨基、郑秀文等都不出席颁奖礼,据知杨千嬅也不打算出席全部颁奖礼,变相造就机会予谢安琪、许志安及张敬轩等,特别是无线跟英皇关系决裂,“亲生子女”星梦娱乐歌手自然得宠,许廷铿、吴若希、郑俊弘等相对得奖机会大增,而谢安琪乖乖答应明年拍无线剧,绝对是《劲歌颁奖礼》中的女歌手热门人选。男歌手方面,许志安论新歌、论资历绝对是大热,而周柏豪、张敬轩在演唱会及专辑都表现出色,三人平分秋色,不过四台有不同偏好与制度,不排除有“惊喜”的赛果。(颖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