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樟柯谈影视剧禁烟处罚 怒骂神经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6日21: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国务院法制办11月24日公布了卫生计生委起草的《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送审稿)》,禁止影视剧中出现吸烟镜头,违者将处以罚款。条例一经发布,便引来了各方的激烈讨论。昨日,著名导演贾樟柯通过微博转发了条列相关信息,并留言怒斥:神经病!

  贾樟柯的观点也赢得了不少网友的赞同,网友纷纷留言“骂得好”。也有网友晒出《条例》原文,称《条例》只是规定不得出现在禁止吸烟的场所吸烟的镜头,并非禁止出现任何吸烟的镜头,呼吁大家理性看待。

  据悉,关于限制影视剧中的吸烟镜头,广电总局其实早已出台过多项条款。此次的新《条例》相比以往力度更大,违者将给予警告并处以5千元以上3万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甚至会责令停业整顿。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