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友重聚 杨阳洋闪电般速度亲吻多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5日00: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热门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2》的大电影发布会上,片方宣布《爸爸2》大电影,将于2015年大年初一(2月19日)全国公映。据悉,此次大电影将由黄磊担任监制,与导演谢涤葵共同打造这部欢乐的大电影。

  除吴镇宇父子之外,剩下的四位老爸带着五个萌娃一出现,五个萌娃就满场追跑,现场立刻充满了孩子们的尖叫和笑声。村长李锐现场要求,各位宝贝都要亲吻自己最想念的那位小伙伴,杨阳洋立刻主动献吻多多,并大胆坦言自己一直在想念多多;而在一旁也有意亲吻多多的Joe见到这一幕,害羞的原地站定不敢上前。随后,四位爸爸再度上演节目中经典的“吃饼干”游戏,并邀请到场的斐济大使同玩,引得现场笑声与掌声四起。多多调侃陆毅脸太长吃不到饼干,引发全场爆笑,陆毅则回复是因为额头上太多汗水,饼干好难移动。发布会的最后,爸爸和萌娃们一起学Grace姐姐说“拜托拜托!”,希望电影能够得到更多观众的关注。另据节目组透露,将有神秘家庭加入《爸爸2》大电影的拍摄,现场甚至有人推断为习大大家庭,但并未得到任何证实。影片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