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梅婷首度公开承认与老公曾健爱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4日23: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4日晚,第51届金马奖大赢家《推拿》在北京举行首映。周六晚刚刚在台北抱得金马归的《推拿》剧组,全体成员再次出现公众面前,得到了在场者的一致拥护和掌声。仅仅48小时不到,影片《推拿》一票难求,当晚的首映场座无虚席,各位主创都心情大好,女主梅婷也首度公开了自己的丈夫,《推拿》摄影师曾剑。

  梅婷在当晚的媒体见面会上一直喜笑颜开,“故事的主角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和爱情,我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和爱情。”她首度公开了自己的另一半,就是《推拿》剧组中的摄影师曾剑。本片在柏林电影节与本届金马奖上,均获得最佳摄影奖,摄影师曾剑功不可没。梅婷在首映礼上公开告知媒体,曾剑即是自己的丈夫和女儿的父亲,还袒露在拍摄电影期间,秦昊是二人的媒人,足见二人之间的幸福美满。(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