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传井柏然替柯震东补拍《捉妖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4日10:2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初,广电总局下发封杀劣迹艺人的消息曝光后,柯震东因吸毒影片上档受到影响,遭制片方弃用、删戏、换角等传闻在网络传的沸沸扬扬。近日又有消息称已经拍完的电影《小时代4》和《捉妖记》都将选择换人补拍其戏份。11月23日,有爆料人通过微博爆料称,井柏然顶替柯震东演《捉妖记》,而《小时代》疑有何润东补位。而另一位爆料人则称何润东补位还未确定。

  11月23日,微博认证为微博知名娱乐评论人的“王小呆”在微博中爆料称:“柯震东主演的《捉妖记》换成了井柏然。《小时代4》戏份全删,何润东补位,突然有点心塞。”随后,也有网友“头条王”在微博中爆料称:“《捉妖记》是井柏然顶替柯震东没错,但是何润东出演《小时候4》还不一定,可能是我之前说的某个人,也可能是白敬亭。”

  据爆料称,由白百何、柯震东主演的奇幻片《捉妖记》已决定删光柯震东戏份,另外,《小时代4》据称已秘密补拍。不过消息都未得到官方的确认。(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