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飞鸿》首映 彭于晏调侃别只看露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0日01: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在京举行“传奇崛起”首映发布会。导演周显扬[微博]携主演彭于晏[微博]、王珞丹[微博]、井柏然[微博]、Angelababy、张晋[微博]等主演及特别出演梁家辉亮相。会上众主创纷纷亮出各自“卖点”,王珞丹、Angelababy两大女主角争艳的情势下,彭于晏却称“井柏然才是十三姨”,连饰演黄飞鸿父亲的梁家辉都支持“儿子”选择井柏然,令这场见面会“基情”满溢。

  当天主办方还发布了新的“飞火之情”版预告片,并宣布电影同名手机游戏将问世。导演周显扬还与观众们分享了一件喜事:11月21日影片首映当天,将是他与本片编剧杜致朗[微博]的宝宝的预产期,双喜临门。Angelababy屡屡被记者询问与黄晓明[微博]有关的犀利问题,她都轻松化解,唯独被问到如何看偶像周杰[微博][微博]伦要结婚一事时,她害羞地低头笑起来,不知如何作答。

  众主创分享个人“卖点” 彭于晏调侃别只看“露点”

  发布会当天,《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的英雄饰演者们首次齐聚一堂,为自己的角色打出广告语。饰演心兰的Angelababy首次现身本片的宣传活动,她笑谈:“心兰外表柔弱,内心坚强,但在戏里与黄飞鸿的感情不及他跟赤火(井柏然)深,所以最后只能牺牲。”她还回顾了拍摄最后一场溺水戏的艰难,称每次拍出来都好像斗眼,“将来应该推出一款斗眼版海报”。

  王珞丹感慨《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为她打开一扇新的“打戏”之门,首次尝试变打女的她更乐在其中:“为了找到阿春眼神犀利的感觉,我在家都对着小猫小狗练习……开玩笑啦。这次在电影里试了第一次‘杀人’,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继续尝试。”

  男主角彭于晏作为黄飞鸿的新一代诠释者,自称从小是李连杰[微博]版黄飞鸿的粉丝。对于参加首映的观众对彭于晏在片中大露胸肌的讨论,彭于晏佯装正经地说:“我自己就有带‘点’,但是希望观众不要只看这几个点……真正的卖点是我对这个角色的真正付出。只要大家支持我的电影,想看什么都行。”主持人则意味深长地打趣道,“尤其是3D的,更有的看。”

  彭于晏称井柏然才是十三姨 梁家辉挑儿媳选择井柏然

  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几位主演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让观众深表好奇,尤其是彭于晏饰演的黄飞鸿与井柏然饰演的赤火从小一起长大,在英雄逐梦之路上相互鼓励与扶持,是影片的重要看点。片方为此在现场发布了一版“飞火之情”预告片,正如其名,将黄飞鸿与赤火的精华片段浓缩整合,让现场媒体一睹为快,由此也引发众主创对二人感情的调侃。

  王珞丹不断暗示“飞火”组合是戏中亮点,主持人也借此抛出疑问:“究竟电影中谁才是十三姨?”几番玩笑过后,彭于晏终于坦白道:“本来还想藏一下不说的,结果‘飞火之情’预告放出来,我也不得不说,其实赤火就是十三姨!”井柏然也笑着回应道:“拍的时候没觉得有(基情),但是昨晚我一看确实有……”

  梁家辉在本片中饰演黄飞鸿之父黄麒英,他在现场分享了自己与黄飞鸿家族源远流长的关系:“我高中时期就曾师从黄飞鸿夫人莫桂兰的嫡传徒弟习武,这次有机会饰演黄麒英,并且在黄飞鸿的逐梦旅程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觉得非常有缘。”他表示看过电影很感动,并大力赞扬了片中年轻主演们的努力。

  在被问到会给“儿子”黄飞鸿挑选哪个媳妇时,梁家辉说:“丹丹和baby都演过我的女儿,我不希望她们和我‘儿子’乱伦,要选的话,就选井柏然吧!”引起台下一片笑声。

  导演晋升人父双喜临门 Baby被问周杰伦婚事笑而不答

  11月21日电影上映的当天,导演周显扬的妻子、也是本片编剧杜致朗预计将产下腹中的宝宝。电影和孩子,两个至亲骨肉共同到来,对周显扬来说可谓双喜临门。导演笑道:“真不是预算好的啦!我没有跟片方商量。她很坚强,这两天一直打电话说不用担心我,我觉得宝宝也在等爸爸忙完工作去迎接他。”

  在会后媒体交流环节中,周显扬回答了记者关于3D版本的提问,他说:“一开始我们就希望尝试3D,我们搭景的时候也一直在商量,想多做一些层次。很多3D电影看着很累,但我尽量都收进去,突出一层层的深度。为什么我故意把字幕也收进去?就是不想突出来,还有人物的文戏,也一直在调,就是希望观众看着不会太累。”

  而近期以《跑男》红遍收视群体的Angelababy则成了记者们的“重点攻击对象”,一个个犀利问题抛过去,baby则机智地一一化解开。如问“你之前去美国探班黄晓明和赵薇[微博]拍戏,是去查岗吗?”她回答:“啊?不太明白为什么要查岗……因为当演员嘛,本来两个人相处的时间就很少,所以一方有时间的话就会多付出一些。” 问“在《跑男》里你跟郑恺[微博]咬饼干之后就没有大尺度戏了,是晓明说你了吗?”她笑答“没有没有,真的想多啦”。而当记者问道“你少女时代的偶像周杰伦马上就要结婚了,有什么想法”时,baby终于忍不住埋头笑起来,不知如何作答,而一旁的梁家辉见状则体贴地帮她转移了话题。

  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由《杀人犯》(罪与罚)、《大追捕》导演周显扬执导,汇集洪金宝、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张晋、王祖蓝[微博]、秦俊杰、冯嘉怡等主演阵容及梁家辉、Angelababy的特别演出,该片将于11月21日以2D、3D及中国巨幕等格式上映。

  (何小沁/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