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桂纶镁神态轻松 力拼没在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9日11: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五十一届金马奖将在二十二日晚间举行,连续三年入围金马奖的小镁桂纶镁,18日晚间她受邀参加金马影展的星光讲堂座谈会,不过她仅短短现身两分钟,只拍照不接受访问。

  一身酒红色棉衣搭配紧身裙,小镁神态看起来相当轻松,信心十足。而本周六的金马奖,今年小镁除了以入围者身分出席,也将和当年一同夺得影帝的刘青云,一起担任颁奖人,颁发最佳男配角奖项。

  不过本届入围者可都是来势汹汹喔,小镁你可要小心啰!今年以《归来》首度入围金马的国际巨星巩俐视为最大劲敌,不过刚新婚的汤唯手气正旺,赢面似乎也不小,咱们的桂纶镁、赵薇、陈湘琪也都是金马的老面孔,到底最后奖落谁家,就待金马当天揭晓啰!

  以《白日焰火》再次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桂纶镁,今天(11/18)受邀参加2014金马影展座谈会,穿着一身酒红色棉衣配紧身裙的她,神态轻松,相信是对在周末颁奖的金马奖相当有信心,桂纶镁简单向媒体打招呼、拍照后立刻闪人,下次再见就是金马奖了,今年担任最佳男配角的小镁,能否像五年前一样,亲手将奖杯颁给男友戴立忍,也备受关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