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姜文称不知道那英是天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9日10:3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一步之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姜文新片《一步之遥》发布了终极预告片,姜文也携舒淇、周韵、那英等主演召开了发布会。长达90秒的新预告片展现了剧情主线及人物关系,更多极致奢华的电影场景也提前曝光。

  当主持人提起那英是歌坛天后,姜文继续侃道:“我还真不知道那英是歌坛天后,知道我就不找她了。我认识那英是20多年前,我给她报过幕,报错了。后来她问我多大,我说我50多了,她就叫我叔,一直到今天。现在我们都长大了,就让她来剧组演戏了,后来我才知道她非常火。”姜文又举例,“我也不知道房祖名,他们说你不是想找个长得像农村的吗。我一看还真不像城里待过的,听我说话都犯愣……后来我才知道是成龙的儿子,那就对了,是洛杉矶长大的,他们那个地方见不着人的。”引起台下欢笑。(张大伟/视频 霍甜甜/编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