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姜文赞葛优是其心中最好的演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9日10:2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一步之遥》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姜文新片《一步之遥》发布了终极预告片,姜文也携舒淇、周韵、那英等主演召开了发布会。长达90秒的新预告片展现了剧情主线及人物关系,更多极致奢华的电影场景也提前曝光。

  在发布会上,那英、舒淇、周韵、姜文依次登场,解答了影迷最关心的一些问题,还现场连线了远在阿联酋的洪晃。姜文忍不住又将自己切换到即兴脱口秀模式,一边拿男主持人和众多主演开涮,一边对自己的新片和中国电影未来发表信心宣言:“我们30年做了美国300年的事儿,所以奇迹总是可以发生的。我们总是希望会有一部电影赢过美国电影,但是这靠我一个人是实现不了的,需要大家都有行动才能实现。”他还笑称,《让子弹飞》讲的是“站着把钱挣了”,而《一步之遥》讲的是“站着把钱花了”。(张大伟/视频 霍甜甜/编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