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步步惊心》电影版陈意涵窦骁主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8日11:5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消息称,热播电视剧《步步惊心》的电影版已经确定主演名单,陈意涵、窦骁、杨祐宁已确定主演。电视剧版若曦的扮演者刘诗诗以及一众“人气”阿哥吴奇隆等无一加盟。对此,制片方表示,演员甄选是电影《新步步惊心》一个特别重大的课题,既要符合角色定位,又要从各个方面体现出“新”意,做了大量功课才确定了以上三位兼具实力与人气的青年演员。据透露,该片正式开机是在11月18号,但是演员其实很早以前就已经进组,开始关于宫廷礼仪、马术等等的培训。   

  此前电视剧《步步惊心》获得空前成功,若曦与“爷们”的故事深入人心,早在宣布演员人选前,网上就流传了很多个电影版演员阵容的版本。最后选定陈意涵、窦骁、杨祐宁,是考虑了演技、和角色的匹配程度、档期等各方面之后的最佳选择。

  网上有传闻电影版改编只剩下四爷和十四爷,没有了八爷。对此,制片方负责人透露,原著小说的故事非常丰满,每一个人物都有精彩的故事。但考虑到电影的承载量,电影版会根据故事需要,调整人物的分量。该负责人还表示,电影版以窦骁、杨祐宁为首的“爷”们,造型个个惊艳,被剧组戏称为“男色天团”,希望未来在公布剧组拍摄剧照物料的时候能带给观众一个惊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