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莱坞电影奖景甜获好莱坞国际奖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5日15:33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18届好莱坞电影奖(The 18th Annual Hollywood Film Awards)11月14日(周五)在洛杉矶举行了颁奖典礼,今年的颁奖礼在CBS电视台直播,英国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凭借对计算机之父“图灵”的塑造荣膺影帝,朱丽安·摩尔则凭借在《还是爱丽丝》中扮演的阿尔兹海默症患者获得影后桂冠。至于今年的最佳影片则被授予了大卫·芬奇的《消失的爱人》。

  此外,凭借主演《特殊身份》、《警察故事2013》、《澳门风云》等票房大卖的影片,中国演员景甜获得“好莱坞国际奖”——此奖颁发给在其母语国家取得杰出票房成绩的影人。景甜身穿一袭深V长礼服裙,亮相红毯。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给景甜颁奖的是中国观众十分熟悉的演员西蒙-赫尔伯格(在美剧《生活大爆炸》中扮演“霍华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