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步之遥》王志文变小丑 享受合作姜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4日10: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姜文葛优携《一步之遥》欢乐回归,仍是“三王鼎力”,不过与他们搭档的从周润发变成了内地实力巨星王志文。近日,片方公布了一组王志文剧照。从曝光的剧照来看,这位风靡魔都的戏中一霸,有充满艺术气质的大家造型,也有夸张的舞台造型。其中的小丑装颇为抢眼,也让很多人深感意外,不过王志文却觉得这身装扮谈不上夸张,完全是角色需要,“像这样的一个民间艺人,包括他在影片中起到的作用,这样的造型有他存在的道理”。

  虽然《一步之遥》是王志文和姜文的首度合作,但王志文揭秘,两人从上世纪起就是好哥们儿,谈到“霸气外露”的姜文,王志文直言:“有点霸气不是什么坏事,跟他一起工作挺享受的。”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