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彭于晏要为票房脱 曝被五月天放鸽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3日08:5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年度功夫巨制《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来到上海举行了盛大的媒体发布会,导演周显扬携主演彭于晏、井柏然齐齐现身,为这部即将于11月21日上映的新片宣传,这也吸引了众多影迷前来助阵。作为华语电影中最深入人心的功夫英雄形象,“黄飞鸿”时隔20年重返大银幕,无疑令众多的功夫迷们无限期待。预告片中这拳拳到肉的搏击,更是让大家看得血脉贲张。

  值得一提的是,由五月天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曲《将军令》MV也在现场首次曝光。谈及这首歌,彭于晏可是有话要说。

  导演啊,你说这高音难唱,莫不是说我们的彭帅帅唱不了高音,哎……这是补刀的节奏啊。不过没关系啦,这术业有专攻,彭于晏你还是安心做好演员吧。说起彭于晏,最近热播的《风中奇缘》也着实让他了一把,这霸气卫将军更是让他收获了无数拥趸。再加上《黄飞鸿》中那结实的肌肉,怎能不让粉丝们疯狂呢?于是,为了这票房,彭于晏似乎也打算效仿前人,准备“脱”一把呢。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