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冲解不合心结 渴望与巩俐金马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3日08: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五十一届金马奖即将在22日晚间登场,本届重量级评审团名单一开出,惊为天人的梦幻组合令各界关注,12日评审团齐聚亮相为金马备战。

  本届评审团主席为国际名导陈冲,而她也是两届的最佳女主角得主,她表示荣幸担任主席也将藉机会好好学习。

  针对外界多年来揣测的她与巩俐不合之说,记者会上陈冲也首度解了这个结,否认与巩俐间有不合,更强调巩俐为她眼中在中国最棒的演员之一,也期待与她在金马相会。

  评审团中另外两位香港演员也特别受到关注,分别为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两届得主的郭富城与演而优则导的冯德伦。

  郭富城表示将秉持公平公开原则,为金马服务,对于身为评审他表荣幸,不过不失幽默的他也开玩笑说,金马评审马拉松式的看电影让他不得不早睡,挺不习惯的,加上执委会每部片观影后都准备丰盛的台湾美食犒赏他们,让他罪恶感十足,每天回到饭店都不忘健身保持好体力也消化热量。

  首次担任评审的冯德伦记者会上表示已经为此暂停手边所有工作,希望能够做到好评审的角色,才不辜负执委会的看重,而他也不忘消遣好友郭富城话多,未免每次开会郭富城长篇大论,已经想好对策对付他,就是请他吃他每到台湾必吃的最爱麻辣锅,堵上他的嘴。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