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重返20岁为杨子姗庆生发蛋糕版海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6日10: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6日是杨子姗的生日。其主演的电影《重返20岁》在她生日之时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两款“生日版”海报。

  在两款“生日蛋糕款”海报中,70岁蜡烛的生日蛋糕格外引人注目,寓意“两个奶奶”同过70岁生日,杨子姗和归亚蕾还穿着同款旗袍“傻傻分不清楚”,归亚蕾竖起手指挡住嘴,仿佛隐藏一个大秘密。陈柏霖、鹿晗和王德顺则难掩惊讶,老中青三代男神被奶奶们乱了阵脚,“四角恋”剪不断理还乱。

  此外,片方还发布了一组揭秘“两个奶奶与萌孙”家庭关系的剧照。这组剧照中,20岁的“奶奶”杨子姗与家人共进晚餐,其乐融融。同时揭露了“萌孙”鹿晗的第一次:第一次带女孩回家;同时也是“奶奶”杨子姗的第一次:变身后第一次重回自己的家。这种复杂的家庭关系让人忍不住想要了解20岁“奶奶”与“萌孙”之间还擦出了哪些火花?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