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暴走神探》:周冬雨阮经天“有情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4日23:23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由乐视影业出品,尔冬升监制,罗卓瑶导演的电影《暴走神探》在澳门举办新闻发布会,主演阮经天、周冬雨、杨子姗现场飙戏,上演了各自不同的“暴走style”,而艳福不浅的阮经天更是在现场被要求同时抱起两位女主,直言感觉“好爽”。但他也不小心成为“众矢之的”,在惨遭周冬雨和杨子姗“联手蹂躏”的同时,也曝出导演罗卓瑶在片场“折磨”他的搞笑经历,并现场高呼:“我觉得你们所有人都是一伙的!”

  三主演现场演绎“暴走style” 阮经天化身文艺青年表白女神

  发布会上,三位主演现场飙戏,现场演绎了各自不同的“暴走style”。在剧中饰演富家女的杨子姗拿“枪”对准阮经天,而阮经天也现场用徐志摩的《再别康桥》“表白”杨子姗,阮经天表示:“我拍完暴走神探,才明白书中自有颜如玉是什么意思。原来追求女孩子的方式不过就是找共同的话题。如果她爱郁达夫的《沉沦》,那么我们就志同道合了……”

  在电影中,杨子姗饰演一个与真实性格完全相反的角色,她直言演的很爽,“导演发掘了我一个特别大的潜质,但这个是我的一个秘密,必须观看电影才知道,我想会让大家很吃惊。”谈到拍戏中遇到的挑战,杨子姗表示她饰演的是一个情绪很大的女生,每场戏都在崩溃的边缘,而且还要拍个一二十条,所以每场戏拍完都很累。

  周冬雨和阮经天这一对欢喜冤家,戏里深情,戏外却是斗嘴不断。据悉,周冬雨在片中饰演盲女,为演好这个角色,她在开拍前就找盲人老师学习,早上起床也是闭着眼睛摸去厕所洗脸。阮经天对此吐槽道:“她超瞎的!哦,她瞎的很好。她们俩真实的个性,跟他们戏里那么不一样。慧兰(周冬雨饰)现实中那么温柔,戏里那么对我,杨子珊那么有气质,但在戏里又那么泼辣。”周冬雨也不甘示弱的表示,她在这部戏中最大的挑战就是要与和阮经天合作。电影中有一段戏是阮经天抱着周冬雨一路暴走,据阮经天透露,那场戏一拍就是一周,“那一周的时间里,我抱着她在街上跑,在屋顶上跑,跳楼也要抱着她,坐黄包车也要抱着她,可是你知道她对我说了什么吗?她说:’爷爷,你年纪这么大,体力还可以啊。’”而周冬雨则无辜地表示:“不能怪我,我负责演晕倒,你说跑不好谁的责任?他抱着我乱撞。”

  阮经天:导演是“Crazy Woman”   出品方:何时上映网友说了算

  发布会上还首次公开了阮经天、周冬雨和杨子姗的人物海报。编剧方令正表示,这次拍摄是一次很难得的挑战,“以前我们尝试的都是小众电影,现在拍的是很多人都会喜欢看的电影,集合了浪漫、悬疑、爱情、动作等多种元素,有很多新鲜的东西。”导演罗卓瑶也表示,这部影片在色彩方面与同类型影片略有不同,“很年轻,很多元,有中西合璧的味道。拍起来也非常开心,可能是因为太开心太舍不得他们,所以我经常会NG。”说起导演拍摄影片时的情景,阮经天也忍不住在现场爆料,称导演是个“CrazyWoman”,“她超执着的,她太喜欢这个电影了,每天收工的时候她都说,啊?这么快就收啦?我说导演,你已经拍了15个小时了,该收啦。她说,啊,可是我还想拍耶,我说导演你疯啦?”

  发布会上,监制尔冬升、制片人张昭也一同上台,此前二人曾合作电影《消失的子弹》,创下了票房与口碑的双重佳绩,此次合作《暴走神探》,尔冬升表示,两部影片是完全不同的类型,但品质都是一样的,“这次的故事比较黑色幽默,内容有点严肃,但是包装很有趣,我觉得现在的电影观众非常年轻化,所以我们需要制作年轻的电影,《暴走神探》就是这样一部电影,非常吸引我,所以才会跟两位导演合作。”

  日前《暴走神探》联合新浪微博等十大平台开启的档期公投活动,已经有10万网友参与投票。张昭表示,希望这部影片可以成为一个全新的尝试,“我们希望跟年轻人之间的沟通可以有更多方式,希望通过征集档期的方式来跟大家互动,启动各种渠道征集大家意见,然后再确定最后的档期。”

  阮经天在剧中念诗追求杨子珊,群访时被问及“求婚会用这招吗?”则大笑回避问题:“不许你胡说”。此次与两位不同性格的女演员合作,阮经天表示如果是女朋友的话这两种性格都要有,他同时也甜蜜表白称女友许玮宁温柔与直爽兼备。(实习生李青/文 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