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渝民自认不浪漫 最想看到言承旭成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7日17: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浓眉、大眼、整洁、体面,一字记之曰:帅!不过偶像当久了也会腻的,这回周渝民加盟《单身男女2》,就饰演起不修边幅的“水星男”。承接上一集,高圆圆照旧在吴彦祖和古仔之间摇摆不定,避开主战场的仔仔则与同样新加入的杨千嬅开启全新的浪漫。戏里追千嬅可是唱情歌、看星星无所不用其极,戏外仔仔会有更多招数吗?

  早在06年,仔仔就和杜sir合作过电影《蝴蝶飞》,再度携手的感觉有何不同?获得肯定来之不易,身为台湾演员的仔仔一度没法适应香港导演的节奏。拍戏跑调不要紧,最重要是人生别跑调,眼看F4里面吴建豪已经成家立室了,仔仔还不急吗?幽默之下,其实是仔仔对好兄弟言承旭暖心的问候。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