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寒蝉首映人气旺 贾静雯修杰楷传喜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09:20 来源:合作方视频(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新片《寒蝉效应》因入围本届三项金马奖未演先轰动,22日晚间在台举行盛大首映会,现场众星云集,包括主要演员包括郭采洁、戴立忍、贾静雯和黄远一同出席外,圈内好友也纷纷现身首映会现场立挺郭采洁,展现圈内好人缘!包括男友杨佑宁不避讳力挺爱人新作,让采洁语带淘气又难掩娇羞地说“他来了!”逗乐现场媒体,不过真让采洁感动到哽咽的,是与她情比父女的猪哥亮抱病出席,让郭采洁备感惊喜,忍不住送上一颗温暖的吻感谢猪爸爸,更激动地一度红了眼眶,直呼演艺圈好温暖。而这次郭采洁在片中全裸上阵尺度不突破,更与饰演老师的戴立忍大谈不伦师生恋,可谓让该片噱头十足,但演员戏外的感情近况,更抢足了电影风采,因為当天周刊大爆贾静雯与相差9岁的修杰楷大谈姊弟恋,让贾静雯在首映会上被主持人黄子佼猛亏到无法招架,只能以尷尬微笑回应,但也肯定修杰楷一定会来看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