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单身男女2》古天乐险被高圆圆打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3日00: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电影《单身男女2》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杜琪峰与韦家辉携各位主创亲临现场。现场播放了一版《没那么简单》的预告片,预告片中高圆圆喜悦穿上婚纱又飞奔而逃;古天乐开着跑车一路追逐高圆圆;周渝民与杨千嬅在大海汪洋中“激烈”,而火星男吴彦祖则依然呆呆酷酷。四位主角在现场大谈影片中的交往心得,火星男吴彦祖因暂别娱乐圈,缺席发布会现场。

  拍戏有危险 男主“险丧命”

  《单身男女2》是杜琪峰在《单身男女》之后拍摄的电影,除了《单身男女》中的吴彦祖、古天乐和高圆圆外,此次又加入了周渝民、杨千嬅,使得影片的感情线索更加丰满。片方形容此阵容为“三神二美”,而编剧韦家辉自己,对再加一男一女的做法有奇妙的读解:“单身男女嘛,这样最后就会又有一个人孤单。”

  不仅会有一男主落单,拍摄《单身男女2》的男星们受苦无数。高圆圆说自己在影片中快要打死古天乐:“有一场戏要对他拳打脚踢,每一次拍完他都要咳嗽好久。”而杨千嬅回忆自己拍戏时说:“当时刚刚生完孩子,体重太夸张,赶上要拍子啊海里的戏,我不会游泳还二话不说跳下水,周渝民就一直往上拉我,我却不停往下坠,当时周渝民说,千嬅姐不好意思,你不要再拖我了!”说完又狂笑起来。

  现场择偶:杨千嬅选火星男 高圆圆找同类

  主持人在现场问金牌组合“韦家辉与杜琪峰”,是来自哪个星星的你?韦家辉说杜琪峰火星男,因为他一直都比较火红;而称自己的土星男。可是杜琪峰却觉得韦家辉是一个正经的地球人。

  而抛给主创的问题,则是会不会选择火星男共度余生,高圆圆说不要选火星男,因为火星男没头发!圆圆随后解释说:“如果你自己是地球女,你就和地球男在一起;如果是火星女,就和火星男在一起。”杨千嬅则首选火星男,因为人生苦短,能和别的星球的人在一起也不错。

  古天乐现场过生日 杨千嬅唱生日歌

  在发布会的最后,现场特设“惊喜神秘环节”,众位主创都疑惑不解,主持人对高圆圆说,最近圆圆带来众多惊喜,此次会是你带来的惊喜么?高圆圆一头雾水:“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惊喜。”这时主办方腿上台一只生日蛋糕,原来是全组给古仔补过生日。杨千嬅自告奋勇唱起《生日歌》,发布会在“几家欢喜几家宽心”的氛围中结束。

  影片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全国公映,11月4日全国预售票系统也将正式启动。(魏頔/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