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诗诗张孝全零交流 谈双胞胎色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2日19: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由著名导演行定勋执导,刘诗诗、三浦春马、张孝全领衔主演的电影《深夜前的五分钟》在上海举行了首映发布会,三位主演也是悉数到场,面对面和影迷互动。此前就有过扮演双胞胎经验的刘诗诗这次重操旧业,再度扮演双胞胎姐妹,在电影中和两位男主角有缠绕不清的感情纠葛。只是这“甜蜜”过后,刘诗诗可就 “谈双胞胎色变”啦。

  一向“惜字如金”的刘大美人这次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还真是难得。只是这话少的毛病不知何时转移到了张孝全的身上。这边,三浦春马热情地秀起了中文,虽然咬字不太完美,但也获得了掌声阵阵。而那边,刘诗诗和张孝全则是全程零交流,尴尬到了极点。我说你们这样“避嫌”,真的好吗?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契合影片名称《深夜前的五分钟》,该片也是特意选在零点前的五分钟上映,可谓意义非凡,而霍尊的意外现身献唱歌曲更是将现场气氛点燃。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