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超现身周星驰新戏现场 奔男一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1日09: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逗比老爸邓超,除了会哄孩子,演技更是一流的。日前,在休息了一段时间后,邓超要开工了!20日下午,有网友贴图爆料,称邓超现身周星驰新戏的筹备现场,疑似确定出演星爷的新戏《美人鱼》。媒体记者连线邓超经纪人王先生,他表示现在双方“刚接触”,还未收到是否出演的最终确认,但他透露邓超就是奔着男一号去的。

  继此前大张旗鼓海选女主角后,周星驰的新戏《美人鱼》进入了最后的筹备阶段。此前曾有港媒爆料,邓超有望出演该片的男一号,除了在自导自演的《分手大师》中展露喜剧天赋,邓超在内地的高人气也是片方看中的重要方面。另据爆料,小猪罗志祥将出演男二号,曾与星爷反目的张雨绮或将重归帐下,在片中饰演反派女二号,女一号则由海选出来的新人担纲。不过这些尚未得到当事人的官方确认。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