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京因伤可能告别动作片 感慨对不起妻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10: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功夫明星吴京受伤入院的事情得到了诸多网友的关注和关心。一向以乐观活力的硬汉形象示人的吴京,从10月9日以来,在微博上连续晒出了几张自己在医院等待看病和疑似手术前后的照片,调侃自己是“安静的等待着将要被切割。”“我走啦!我还会回来的!”乐观的自嘲却引起了网友的担忧和重重关怀,照片中的吴京虽然一直保持微笑,但众多网友从他缠满纱布的双腿还是感到其腿部受伤程度不轻。

  据悉,吴京此次的确是因为腿部受伤入院进行手术,伤势严重,虽然手术顺利,不过为防以后旧疾复发,常年拍摄激烈武打戏的吴京或许以后将不再接演动作片,虽然因为近期才杀青的电影《战狼》拖后了治疗时间,但很可能《战狼》也将成为吴京的最后一部动作电影。

  16日凌晨,吴京更新微博称:“这么多年一直用命在拼,现在,也许真的到了要改变的时候了。”再次透露出不再接拍动作片的意思,不少网友则为他打气,嘱咐他“健康和家人最重要。”

  吴京在接受访问时也表示,受伤后最对不起的是妻儿,“平时我的生活重心基本都放在了工作上,忽视了对家人的关心。这次受伤可能会导致我以后都不能拍动作戏了,但却会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这也算一种得到吧。”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