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袁嘉敏否认缠古天乐 许维恩谈緋闻男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2日15: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袁嘉敏,许维恩出席电影《尸城》的宣传活动。最近接拍了王晶新戏《鸭王》的袁嘉敏将会在戏中有全裸的演出,到底是三点尽露,或是全裸不露三点? 

  袁嘉敏明言拍摄时是有脱光衣服,但因为该导演是第一次合作,不知道拍摄完后,导演会如何剪接。 

  对于有报道指袁嘉敏加盟太阳娱乐之后自以为是一姐,除了指定要星级化妆师阿Zing为她化妆,更要公司帮她找名牌赞助,袁嘉敏今日就回应指自己的衣服,化妆师等都是自己出钱。 

  至于有指她当年跟古天乐在电影《窃听风云3》中合作,不虽然只拍一天的戏份,却不停打听古天乐工作日期去探班,对此,袁嘉敏表示这部电影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直言不认识古天乐,因为大家角色是陌生人,大家在片场都没有交流,还明言:“今年没有跟我说过一句话。”她又谓如果喜欢,都是喜欢古天乐收藏的玩具模型,之前对方的玩具展览,自己都去过几次。 

  另外,许维恩早前再被拍到约会绯闻男友林柏升(Kid),她直言跟对方是好兄弟的情谊,问到二人有否发展可能?她表示目前以工作为先,但也不排除有发展可能。而提到前夫娶怀孕女友,许维恩透露有跟前夫联络并送上祝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