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晨回应离婚内幕 章子怡发声力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2日01:0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4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1日,第14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在京举行颁奖礼。杜琪峰导演的《毒战》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两个重要奖项,成为最大赢家。张家辉和章子怡[微博]分别获得了最佳男、女主角的称号。姚晨[微博]也在“离婚内幕”事件后首度发声:任何一段婚姻的开始和结束都是由两个人一起来决定的,婚姻只有两个当事者自己最清楚,旁人无权指手画脚。此外,姚晨还否认了聘请公关团队为自己洗白的传言。

  姚晨“离婚内幕”事件后首发声:旁人无权指手画脚

  获得最受瞩目女演员称号的姚晨在“离婚内幕”事件后首度发声:今天我来做一个统一回复吧,我觉得任何一段婚姻的开始和结束都是由两个人一起来决定的。婚姻里这个事情,只有两个当事者自己最清楚,在我看来只有旁人是无权指手画脚的。另一方面,一直以来,我们只有自己的工作室,我们也没有额外的预算聘请传说中神一样的公关团队,以前不需要,以后也不必要。

  谈到现在的电影计划,姚晨说:“现在我拍陆川[微博]的《鬼吹灯》,和我先生在这个剧组,每天都要经历绿幕拍摄,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章子怡再获影后鼓励姚晨 经历事情让人更坚强

  获得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的《毒战》制片人刘燕铭,导演杜琪峰、韦家辉表示,警匪片类型还要继续拍下去,做成一个重要的电影类型。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是章子怡《一代宗师》的第12座影后奖杯,谈到姚晨的事情,章子怡说:人生就是这样,喜怒无常,你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女性在社会上拼搏不容易,经历一点事情是好的,这会让我们更坚强,知道自己是谁。”对于何时结婚,章子怡表示还没有时间表,“结婚了告诉你们。”

  影帝张家辉凭借《激战》获奖,他今年还自导自演了恐怖片《孟兰神功》。他透露还想再导演一部鬼片,“拍戏前我没有做好准备,所以现在还是有点耿耿于怀。上个月底我确定,我可以做得更好,再拍一部鬼片。我知道鬼片很难过审,但是我还希望可以找到一条道路,能够让内地的朋友看到我的一点小成绩。”

  黄渤[微博]拍戏起倦意想放假:先睡十天再说

  宁浩获得了百家传媒年度致敬电影奖,前不久广电总局下文,表示将“封杀”部分劣迹艺人。对于这个事情,宁浩打太极说,“我没有收到这个通知啊,我一般合作的就是徐峥[微博]、黄渤,他们条件不够,没有犯错误的机会。”

  对于之后三个人会不会合作,宁浩回应,“目前还没有撕破脸,还是有合作的可能。”有媒体问,“黄渤说之前停一停,缓一缓……”宁浩说,“他敢?我觉得他先缓三个月没问题,你让他不干试试?”

  最受瞩目男演员黄渤透露,之后打算给自己放个假,“身体里面小人太多了,太忙的节奏不是一个好事情,50亿大家都觉得是了不起的,的确好,但这是市场带来的,你如果一直追着这个数字,怎么可能追得到吗?”谈到怎么休息休息,黄渤说,“先睡十天,再吃十天,然后再玩十天,说完了自己都觉得很高兴啊。”

  黄渤收获“50亿套票”:颜控的时代,感谢大家看不腻我

  从2006年《疯狂的石头》算起,黄渤迄今共计出演了20多部电影,个人总计票房已超过50亿元人民币。这个数字,让黄渤成为了华语地区票房最高的演员。甚至,他超越了华语区最卖座的华语导演冯小刚(32.5亿),以及华语区最卖座的好莱坞导演迈克尔·贝(38.97亿),成为华语最卖座的电影人。

  在领取最受瞩目男演员奖的同时,黄渤也收获了一张票价50亿的“黄渤套票”。面对如此大礼,黄渤露出招牌式的笑容:“看到50亿的第一反应:都在我兜里就好啦!说真的,今天获赠50亿套票,其实要感谢大家给我的机会和支持。在这个颜控的年代里,大家能够看不腻我,我觉得特别荣幸!希望大家继续坚持看不腻,我也会继续坚持做好每一部电影,让大家都能票有所值。”

  国庆档,黄渤几乎包办了9成票房,这也让他成为热门话题。尤其是他联合新浪娱乐商业化团队自掏腰包回馈粉丝所推出的“黄渤套票”,在新浪微博上热卖。不仅开创艺人个人套票的先河,更为三部电影的宣传与票房收益锦上添花。

  (柚子/文 王远宏/摄影 刘嘉奇/视频)

  完整获奖名单:

  最佳电影 《毒战》

  最佳导演 杜琪峰 《毒战》

  最佳男主角 张家辉 《激战》

  最佳女主角 章子怡 《一代宗师》

  最佳男配角 王庆祥 《一代宗师》

  最佳女配角 杨雁雁 《爸妈不在家》

  最佳新演员 郭书瑶[微博] 《志气》

  最佳编剧 陈哲艺 《爸妈不在家》

  最佳新导演 郝杰[微博] 《美姐》

  百家传媒年度致敬电影 《无人区》

  百家传媒年度致敬电影人 江志强

  最受瞩目电影 《北京遇上西雅图》

  最受瞩目男演员 黄渤 《西游降魔篇》

  最受瞩目女演员 姚晨 《风暴》

  最受瞩目表现 李治廷[微博] 《一夜惊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