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采洁拒答与杨佑宁婚讯 贾静雯怕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9日09: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说起郭采洁最近可谓是好事不断,电影《小时代》系列票房居高不下,前两天这又凭借电影《不能说的夏天》在釜山电影节上展露头角。郭采洁不仅事业顺遂,感情上也似乎好事将近了呢。郭采洁杨佑宁这对相恋两年多的小情侣最近传出已经见家长啦。有消息称郭采洁和杨佑宁父母共进晚餐时,男方家长对她款待有加,十分喜爱。用餐期间,杨佑宁坐在郭采洁对面不断帮忙夹菜、倒饮料,坐在右手边的杨爸则是主动为她拌“猪油拌饭”,这难道是要成一家人的节凑嘛?10月8日,在电影《不能说的夏天》的发布会上,当记者想去询问祝福郭采洁时,却得到了这样的答案。

  “我们只回答跟电影有关的问题,谢谢所有记者朋友来到现场。我现在正在跟古仔古天乐先生在巴黎浪漫着,所以刚才那个问题就这个来回答,现在在跟别的人在浪漫。”

  活动当天,虽然郭采洁谈到感情有些羞涩,但面对同性友谊却表达的十分大方。由于刚刚过去的10月7号是贾静雯40岁生日,郭采洁就承诺要给好友贾静雯一个大大的祝福,这不就在活动当天,郭采洁展示的十分大胆。

  如今已经到了四十不惑的贾静雯,当面对自己的年龄时,却十分不想承认。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