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痞子英雄2》口碑特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30日21: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蔡岳勋执导,赵又廷、林更新主演,黄渤特别出演的国庆档唯一3D娱乐大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今日全国热映。自首部曲《痞子英雄:全面开战》公映取得近亿票房,并收获不俗口碑后,续集力邀《速度与激情5》动作团队联手《雷神》特效公司,历时两年打磨。片中,赵又廷、黄渤原班人马回归,林更新全新加盟饰演福尔摩斯版“萌探”,“正义三人组” 重装上阵挑战海港城全城毁灭的惊天危机。今年国庆档,好莱坞大片集体缺席,获赞掀起华语电影“工业革命”的《痞子英雄2》成功补位,成为档期内“最不费脑”华语娱乐大片。

  时值公映之际,该片还曝光口碑特辑,周杰伦、方文山、林心如、杨佑宁等群星力赞“国庆档绝对不可错过《痞子英雄2》”。据悉,全新续集由华录百纳、普拉嘉、引力影视、中影股份、云旗传媒联合出品,并集结中、美、法、日、泰等多国精英制作团队倾力打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