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钢铁》亮相金鸡百花 马浴柯改邪归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6日18: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2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4日,大型工业题材电影《钢铁,是这样炼成的》在第二十三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产新片推荐展上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徐耿、编剧吴孟璋、制片人李云菲以及主演马浴柯会面媒体。身为兰州人的马浴柯透着回家的自在,侃侃而谈自己终于“改邪归正”了:“终于做回好人了,对。因为可能这几年接连的,包括《逃出生天》、包括《扫毒》,都是演大反派,然后这次收到了吴老师还有李总的这个剧本邀约,然后确实像他们说的,这是完全不一样的主旋律的电影。”

  而马浴柯也凭借电影《扫毒》中大毒贩“段坤”一角获得今年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的提名,有信心拿奖吗?“虽然不知道最终结果如何,我觉得无所谓吧,当然我想得(奖)但是尽人事听天命。” 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