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海登自曝被刘亦菲电到 不敢惹中国姑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6日18:2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由尼克·鲍威尔执导的电影《绝命逃亡》来到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主创海登·克里斯滕森、刘亦菲、安志杰等齐齐亮相,为抢占国庆档宣传造势。虽然海登·克里斯滕森的英俊帅气迷倒了在场的一众嘉宾,不过最受瞩目的还是当属我们的“神仙姐姐”啦。

  不过这女演员为了宣传电影通常都会穿得比较醒目,像穿个露背的、露胸的抑或露个美腿神马的,你这包裹得严严实实,是怕男主们吃了你不成。而采访中海登·克里斯滕森对刘亦菲也是称赞有加,更表示已经被我们的“神仙姐姐”电到啦。看来你对咱们的中国姑娘还是十分来电的嘛,不知道有没有考虑过找个中国媳妇儿呢?不过他表示:“怕现在的女朋友不太高兴啊!但是看看还是可以的。”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