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影《银河护卫队》终极中文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4日20: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银河护卫队》

简介: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北美年度、暑期票房双冠军,漫威影业新作《银河护卫队》(Guardiansof the Galaxy) 曝光终极版中文预告片,为10月10日上映预热。这支终极预告片通过流畅剪辑尽展磅礴大气的场面与扣人心弦的动作场景,引爆观众期待。

  今日发布的《银河护卫队》终极版预告片一开场就引爆巨大危机,随之引出即将拯救宇宙的“不靠谱五人组”,包括被官方形容为“一个小偷”的星爵、“一个杀手”的卡魔拉、“一个疯子”的德拉克斯和“两个无赖”的树人格鲁特与火箭浣熊。五位废柴主角粉墨登场,搭配着眼花缭乱的快节奏剪辑与激昂滂湃的背景音乐,不仅营造出他们独一无二的“非主流”英雄形象,更展现了影片的恢弘格局,绝对令人热血沸腾。

  《银河护卫队》剧情讲述因偷走神秘球体而被疯狂追杀的“星爵”彼得·奎尔联手四个格格不入的乌合之众,他们破釜沉舟决一死战,奋力拯救整个银河系。本次漫威影业打造了不同以往的五位非主流英雄角色,在国外上映后得到了观众一致认可与追捧;这个“废柴联盟”到底有多大魅力?中国观众对此也充满期待。

  影片由詹姆斯·古恩(JamesGunn)执导,演出阵容包括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佐伊·索尔达娜(ZoeSaldana)、戴夫•巴蒂斯塔(DaveBautista)、李·佩斯(LeePace)、本尼西奥•德尔•托罗(Benicio del Toro) 等大牌明星;更有布莱德利·库珀(BradleyCooper)与范·迪塞尔(Vin Diesel) 分别为火箭浣熊与树人格鲁特担任配音,星光更加耀眼。其中范·迪塞尔还亲自上阵为中文版配音普通话,对中国市场的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漫威影业透过《银河护卫队》将电影世界延升至无尽宇宙,这部票房口碑双赢、并被“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RobertDowney, Jr)盛赞是“漫威史上最佳电影”的2014年度北美票房冠军佳作即将于10月10日(周五)3D、IMAX3D、中国巨幕格式登陆中国内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