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王全安未离婚 或被电影导演协会开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7日09:4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导演王全安涉嫌嫖娼被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导演王全安嫖娼被抓的新闻震惊娱乐圈,他与张雨绮的婚姻以及今后的事业会如何发展引起广泛关注。

  据媒体报道,王全安的朋友、曾负责他的《团圆》、《白鹿原》宣传工作的唐先生透露,王全安从9月8日开始就已经失联了。而对于王全安和张雨绮早已离婚的传闻,唐先生表示二人因为工作聚少离多,但是并未离婚。

  此外,因为王全安属于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员,对这次事件会长李少红并未做出正面回应,只表示“我们五大协会之前联合发了公告,这次希望再次重申,那就是我们的态度”。此前,李少红曾称对吸毒和嫖娼导演将一视同仁,王全安或面临被电影导演协会开除。被抓前,王全安正在筹备一部大制作电影《外滩》,一切正在进行之中,即将显露真山真水,没想到突然出了这个“意外”,可能之后的工作会被耽搁。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