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俪否认领证 宁浩黄渤合伙欺负徐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7日09: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有人欢喜有人愁,就在张雨绮为老公王全安寝食难安时,女星张俪却沉浸在甜蜜的恋爱中,916日晚,张俪出席其主演的新片《心花路放》的校园行宣传活动,幸福都写在脸上,难道真如报道所说已经领证了吗?

见面会上,传说中的“三角”峥与黄渤均未现身,趁此机会,宁浩没少爆徐峥、黄渤的料。此前有传言称徐峥、黄渤、宁浩私下关系好到可以穿一条裤子,面对如此“情”船传闻,宁浩现场辟谣称:

此外,宁浩还爆料,在拍摄过程中经常与同为处女座的黄渤一起折磨徐峥。

得一提的是,当晚郝云怀抱一把吉他深情献唱了电影插曲《去大理》,清新自然的曲风和歌词间流露出的真挚情感迅速掳获了众多学子们的“心”当主持人问谁愿意跟着郝云去大理时,台下的女生纷纷自荐,现场欢乐不断。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