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海英拍公益电影斥商业片泛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11日09: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一向外表严肃却内心火热的老戏骨孙海英近些年虽然逐渐减少戏约,但对于公益事业却始终不遗余力。9月10日正值教师节,中国首部关注留守儿童和乡村代课老师的公益电影《一个人的课堂》在京举行发布会,新晋导演李军林携主演孙海英亮相现场,此次孙海英不但力挺青年导演,更身体力行加盟该片饰演一位乡村教师,借此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留守儿童教育。此外,当天孙海英也对于如今商业片泛滥,却鲜少人关注公益本身而表示无奈。

  片中孙海英教书育人,面对艰苦的教学环境依然坚守岗位,并对孩子的成长教育十分关心。最近张默、房祖名等明星接连被曝吸毒丑闻,让不少人对星二代的教育问题尤为关注。虽然继子张博宇是爱妻吕丽萍与张丰毅之子,不过孙海英却对其却视如己出,完全不担心儿子误入歧途。问及有关张博宇与女演员因戏生情,有望年内结婚的话题,孙海英也并未否认,更表示会尊重孩子的选择。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