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众星捧场《触不可及》 冯小刚赞很骚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8日16:3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7日,赵宝刚电影处女作《触不可及》在京举行名人观影活动,冯小刚、何平、葛优、陈道明、姚晨、张涵予、白百何组成“明星观影团”,提前包场观影并发表第一时间感言。葛优直言“看哭好几次,特别感动”,冯小刚则笑称电影拍得很“骚情”。影片由孙红雷、桂纶镁主演,将于9月19日全国公映。

  冯小刚攒局召集圈内好友  力挺赵宝刚电影首作

  据赵宝刚透露,此次观影活动的发起者不是别人,正是冯小刚。在他听说赵宝刚的电影快剪完的时候,就率先看了一遍粗剪版,并号召圈内好友等电影公映前,再共同观看一遍。冯小刚对媒体称,每个年龄段都有相应的“板块”,年轻人有年轻人的,赵宝刚60岁了,有他们那个年龄的。但是,这部电影拍得很“骚情”!冯小刚大笑着评论道。

  冯小刚还在媒体面前极力否认了曾“劝阻赵宝刚拍电影”的说法,说他其实一直特别支持和敦促赵宝刚拍电影。《触不可及》由孙红雷、桂纶镁、方中信、徐静蕾、蒋勤勤、黄磊、蔡少芬主演,讲述一段乱世中的谍战爱情故事。

  葛优赞电影感动到流泪  姚晨称是“<潜伏>电影版”

  葛优称,赵宝刚是第一次拍电影,本身就让人很期待,而且导演对作品的处理很独特,取舍扬弃出人意料又感人至深,他有好几次感动流泪。

  “人岁数一大就怕别人听不懂,讲故事节奏就特别慢。我之前也担心这个,但发现赵宝刚处理得很好,没有时间松懈下来,没有想看手机或者是去厕所”,宋丹丹说。姚晨则笑称,之前《潜伏》说想拍电影版,她觉得《触不可及》就很像《潜伏》电影版了,而且孙红雷要比电视剧里帅多了。

  白百何称赞女主角桂纶镁的表演很动情,“我也不知道导演为什么这么善于把握年轻人的感情。我觉得有点不平衡,因为男人为了信仰放弃了爱情,而女人的信仰就是爱情。”

  张涵予评价电影“腔调十足”,有着赵宝刚一贯的文艺腔,对爱情的描写很细致,民国风味很浓。陈道明表示想继续看续集,何平导演则称期盼赵宝刚拍电影十几年,“讲述大时代的故事,同时又把视点放在两个人身上,挺好的。”

  电影《触不可及》将于9月19日全国公映。

  (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