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金时代》观影调查 三小时不枯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6日15:3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7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黄金时代》的首场放映为电影节倒数第二日,此时很多记者都已经赶赴更为热闹的多伦多,留守在威尼斯的记者已经不多,再加上《黄金时代》是不参加竞赛的展映片,新闻点相对较低。新浪娱乐在现场观察,《黄金时代》首场放映上座率仅三成。

  由于故事较长,且线索众多,放映每隔一小时左右就有一部分外媒记者离席,全体观众沉默看完该片后沉默离开,现在只响起了零星的掌声。不得不说,民国文人群像的故事,对于广大外媒记者来说门槛太高,再加上三小时的超长时长,观影更加艰难。明天影片将作为闭幕片举行公众场放映,相信观众数量会比媒体场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散场后,新浪娱乐对国外媒体进行了观影调查,外媒主要观点集中在“悲剧故事”和汤唯的表演上,也有部分记者表示,看过该片之后,想要主动了解中国民国时期的历史。(陈植/视频 李栢洋/编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