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独家对话赵薇 开心回应被赞东方比诺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8日23:3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71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威尼斯当地时间8月28日,电影《亲爱的》于正午12点举行新闻发布会。诸位主创于当日11时,在众多等待多时的媒体目击下,于电影宫前码头上岸,独家对话新浪娱乐。

  陈可辛率众位主创乘坐小型游船前往电影发布会现场,并在码头与中外媒体首次见面。经过一日休整,主创们都容光焕发,神采奕奕。陈可辛于昨晚《亲爱的》首映时,在电影院内与媒体记者们一同观看了影片,可“不幸”的是:“我原本是想去看下音响的效果,看还需不需要调整,结果整场睡过去。”所以如果漆黑的电影院里有一位男士整场猛睡,那应该就是导演本人。

  昨日放映结束,《好莱坞报道》盛赞赵薇若东方的朱丽叶-比诺什,赵薇听后笑语盈盈:“大概因为我们都是双鱼座吧!我实在太信星座!”

  而当日郝蕾又以一席裸色蕾丝抹胸长裙亮相,整个人性感之外,还添了一分妩媚。(陈植/视频 李佰洋、李建鹏/编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