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青春.com》终极预告曝光 揭选美黑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7日11: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选美的黑幕、青春的梦想、现实的阵痛、社会的良心;痛苦、矛盾、绝望,互联网将美女与这个复杂的时代紧紧纠缠在一起;黑幕、青春、梦想的交织。美与丑,爱与恨,正与邪的较量,有了梦魇以求的容颜是否就会拥有一切?既使美丽的容颜后面是不为人知的心酸过往,是居心叵测的暗算陷害?还是不堪回首的尔虞我诈?当美的幢憬遭遇恶的狂澜,作为正邪两赋的个体,且看他们是自我救赎或是苦海沉沦……

  电影《青春.com》根据52届重庆国际小姐事件改编,由国家一级导演马雍执导,52届重庆国际小姐冠军严萌、季军陶玉洁本色出演,古丽娜(中国香港)、曲国强、孙夕尧、马一傲、卢小璐主演。

  8月29日,《青春.com》邀您一起追逐梦想,品味青春,揭秘黑幕,敬请关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