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渤被授泡妞绝招 徐峥阿凡达玩车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7日09: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由宁浩执导,黄渤、徐峥等众多明星主演的电影《心花路放》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发布会当天恰逢两位同月同日生的处女座宁浩、黄渤生日,现场也播放了一支《十年飙客情》VCR为两位庆生,而徐峥则在一边大展演技上演“愤然离场”,随后又为宁浩及黄渤推出了精心准备的蛋糕。这现场到底是怎样的情况啊徐峥这简直就是自带的幽默,如今互相吐槽才是好基友的最高境界。这边徐峥吐槽两位寿星,那边黄渤就爆起了猛料,表示自己不懂泡妞,徐峥把经验都教给他了。泡妞经验?徐峥你就是用这绝招把陶虹娶回家的吧。

  黄渤边爆料边向艳福不浅的徐峥投以羡慕的眼光。什么!又是“车震”又是“阿凡达”的,这似乎尺度有点大,口味有点重啊,说得观众都听不懂了,算了算了,欲知详情还是去9月30日上映的这部电影里找答案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