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郭敬明微博聊小时代 疑回应换角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5日10:2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柯震东吸毒被抓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柯震东因吸毒被抓,形象全毁,后续残局难收拾。内地为重要市场的柯震东,除可能面临2年无法入境内地、代言产品陆续传有撤销代言人状况,甚至传出内地市场全毁,回首今日成就,能令他登上人气最高浪头,正拜电影《小时代》电影之赐。

  该片导演郭敬明自柯震东吸毒被捕后神隐多日,也有许多粉丝发出“出来面对”的声音,24日凌晨他终于在微博发文,虽讲的是自己的家事,但不少粉丝嗅得出一丝丝禅意,郭敬明写到:“小时代3上映的时候,我妈妈在我的老家自贡包场请家人看,我打电话问她,家人们能看得懂吗,他们喜欢吗?妈妈说:“他们都很喜欢。” 我又问,那你呢,你喜欢吗?妈妈说:“只要是你拍的,我就喜欢,我就觉得是最好的!”

  尽管整篇文章不见“柯震东”3字,但微博一出,不到3小时已有万人留言,更有众多粉丝数落柯震东。目前《小时代》已拍摄3部,《小时代4》也拍摄完毕,赶在明年农历年上档,现已有出换角、戏份全剪传闻,不过熟知电影操作人士皆认为不太可能,柯震东为重要主角,至少在已拍完的《小时代4》,没有柯震东,整个戏剧逻辑可能全毁。

  日前,就有知情人称,由于广电总局的“封杀令”,郭敬明已经考虑将柯震东戏份全部删除,并通过补拍来完成后期制作,而小四本人却没有明确表态,不过若让《小时代》真与柯震东切割,其实并不容易,这个原理就如同在美容院洗头洗了一半,即便有急事想走,没可能!说到底,柯震东似乎已经留给了《小时代》及所有支持他的人一道难题,还有,现在都没开始正式解题。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