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家辉称房祖名很乖 与郑秀文相逢恨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1日16: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久没接演喜剧的张家辉,这次伙拍郑秀文合演爱情喜剧《临时同居》。这对银幕新拍档初次合作,就令家辉有点相逢恨晚的感觉喔。他表示:“和Sammi的默契度很高,不论在文戏、悲情戏和亲嘴戏,合拍度都是很高,和Sammi有点好像相逢恨晚的感觉,为何我不可早点遇到她合作?为何?”

  有心不怕迟阿家辉,要嘛跟Sammi来个合唱吧。“音乐上希望不要找我,我脱离了(歌手)很久,电影上的合作项也很想,但暂时没有,相信会再合作。”

  同是首度合作,张家辉就指Angelababy满脸雀斑…在街上​​到处坐,这个个性反而家辉是最欣赏的。“与Baby未合作前,都是在报纸杂志上认识她,印象是金丝雀,弱不禁风,到处受人呵护,永远都是漂亮的姿态示人。但是到拍摄时,意外见到她原来不是太着重漂亮,角色把他打扮至像男生,在街上到处坐,满脸雀斑,完全违返了我在报纸杂志上认知的一个女生,她还是一个性感不拘小节和开朗的,反而合作后对她的认识,让我欣赏她的个性,多于报纸杂志上他塑造的形象,不是只有漂亮和金丝雀等感觉,反而喜欢真实的她。”

  “视后”胡杏儿首度碰上“影帝”张家辉同场飙演技,大忙的家辉可忘了跟杏儿曾经也有一段纯真的爱情呢。“杏儿是我很久前便认识,但是自己忘记了。那时是我还在当歌手,她饰演我MV的女主角,大家再谈起往事时才回想起来。她是位很有经验的女艺人,这次饰演我的女友,当中很多感情戏份都是与她合演,她演得好好。”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