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家辉感与郑秀文相逢恨晚 欣赏Baby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1日11: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都市爆笑爱情喜剧《临时同居》近日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导演卓韵芝与主演张家辉也是齐齐亮相,但是主创阵容中少了郑秀文,不免让大家觉得相当遗憾,可怜的张家辉只得和人型纸牌一起合影啦。

  值得一提的是,《临时同居》这部戏竟然是张家辉与郑秀文的第一次合作,这也让在场记者颇为惊讶。家辉哥也是在现场大方表示与Sammi相逢恨晚,年底Sammi在香港的演唱会自己一定会到场支持。

  近日,柯震东与房祖名的“涉毒”事件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更有媒体曝出房祖名已有八年的吸毒史,天哪,这还真的很难与一个一直有着腼腆笑容的大男孩联系在一起。不知道在其好友长辈的眼中,房祖名又是什么样子的呢?家辉表示:“我一直觉得他的形象也特别的乖的,他也是个很积极很努力,希望在演员这个方面去努力的一个小伙子。我觉得如果这个事情他发生了,希望他努力啊,把自己做好就行了。(你觉得他是不是和父母的交流比较少?)这个我不方便谈论。”

  虽然吸毒事件让大家议论纷纷,不过另外一个带给大家正能量的活动也正在微博上盛传。没被点到,都不好意思说自己在圈里人缘好呢?这不,前几天容祖儿就点了影帝张家辉接受“冰桶挑战”,不知道家辉哥能不能在现场接受挑战呢?他回应:“我点了周润发、王晶跟刘伟强。我今天早上起来就马上(做)了,就回她,回祖儿。(怎么没想到在发布会现场来一下呢?)这个动作太大了,今天早上我在房间已经拍了,已经回了她了。”

  这发布会刚结束,网络上就传出了家辉哥接受挑战的视频,带着墨镜拿着报纸淡定的接受挑战,特别实诚的三桶冰水下去。这也让网友大呼,正经的外表,谐星的灵魂哦。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