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宝刚否认封镜 闻孙红雷婚讯惊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4日09:1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导演赵宝刚携桂纶镁现身北京,为电影 《触不可及》卖力宣传。一身粉红群装亮相的桂纶镁抹杀众菲林。这是赵宝刚导演的首部电影作品,现场赵宝刚正面回应了此前沸沸扬扬的封山传闻。

 “谁说的?给人留点后路行不行,谁说不拍电视剧了,我现在郑重声明,你刚那话怎么说的?封山封电影都不封电视剧。”

  对于前阵子《小时代3》和《后会无期》两位年轻导演的电影双双票房飚红的现象,赵宝刚评论道:“《触不可及》是有可能卖不过那两个片子,但是卖不过不见得这个片子不比它好。”

  当天片中的男主角孙红雷并未出现,与此同时网上爆出已与女友王骏迪相恋多年的孙红雷即将完婚举办婚礼的消息。不得不让小编猜测孙红雷是在欧洲忙着婚礼呢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