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烈日灼心》邓超郭涛被虐到极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3日23: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曹保平执导,邓超[微博]、段奕宏[微博]、郭涛、高虎[微博]主演的电影《烈日灼心》定档11月21日。8月13日,该片在京举行发布会,而昨日主演之一高虎被曝已在8月4日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曹保平称得知这个消息时很灼心,“他平时挺阳光健康灿烂的,只能说引以为戒吧”。此外,曹导表示高虎吸毒不会影响他在片中的戏份。

  三个中戏男人一台戏

  发布会开场,主演邓超、段奕宏、郭涛以舞台剧形式,独白介绍片中身份:一个协警、一个的哥、一个刑警,“谁都不知道七年前发生了什么”的台词给电影留下悬念。导演曹保平介绍,该片改编自推理女作家须一瓜的长篇小说《太阳黑子》,他拿到小说版权就立刻决定开拍,“这个故事有非常强烈的叙事和人物冲突,最重要就是对人性的表达。”他还透露,相比之前的执导电影,《烈日灼心》加入更多商业元素,“故事体量很大,除了悬疑犯罪,故事里还有犀利的爱情,男人兄弟情,每一个角色都很有分量,绝对没有打酱油的。”

  对于三型男携手合作,郭涛表示,很难得三个中戏的演员聚在一起合作,而导演调侃道:“我很不忿,我作为一个电影学院的老师,这次选了三个中戏的演员。”不过,邓超、段奕宏却现场“吐槽“:“这部电影太较劲,太虐心了,每个角色心里都藏着太多东西,不管是心灵还是身体,全都被抽空了。”为了演好角色,段奕宏特地花费半个月时间到厦门地方派出所体验生活,而邓超也自爆,他整部戏都是一套协警衣服,“我每天和老段穿着警服进酒店,别人还以为酒店出事了,我们还去地摊买两三块钱的假三枪内裤,从生活完全进入角色。”

  邓超入戏太深“两度晕厥”

  从《分手大师》的贱精先生到《烈日灼心》的协警,主演邓超角色完全360度颠覆。他介绍说,这两部电影是自己前后脚拍摄,但这部新片“太灼心”,饰演的协警辛小丰这一角色很阴郁,心里有太多不能说的秘密。邓超表示,接戏之初听说要跟曹导再次合作,当时心里就只有一个感觉“这次又有得玩了”,“我们是不停进驻不同的生命,刚开始是模糊的,后来一点点聚焦,我曾经在舞台上有过表演晕厥的感觉,这次是我第一次在电影里有晕厥的感觉,还两次晕过去。”

  邓超还透露,这次表演太入戏,在拍摄结束之后还陷在其中,“我记得我拍完戏离开厦门的时候发了一条朋友圈,里面写到,小丰,我知道你在那个世界很苦,现在要说再见了。”而段奕宏也表示在拍戏时感觉邓超人戏不分,“有一场戏,是他带着手铐慢慢走向我,我一下子真的分不清他是辛小丰还是邓超。”导演对邓超的表演也是评价颇高,“我觉得这是他最好的表演,他是有天赋的演员,对角色的把握也完全达到了预期。”

  定档11月21日开启贺岁

  片方之一蓝色星空影业董事长兼总经理吴慧君透露,4年前就购买了小说《太阳黑子》的电影版权,前后筹备5年时间,“这次导演亲自担任编剧,样片效果非常好。”博纳影业总裁于冬也表示,这部电影诞生非常不容易,“我记得曹保平导演在去年春节找我,说演员都找齐了,还缺一个合作方。”他还透露,当时看完剧本,心里觉得电影有可能会不过审,“但这个故事真的非常好,即使有过审不了的风险,我还是支持导演大年初六就开机拍摄了。”

  该片定档11月21日开启贺岁档,片方表示信心十足:“之前,邓超的《分手大师》是开启暑期档的金钥匙,这一次他主演的《烈日灼心》是贺岁档的金钥匙。这部电影也将和曹保平导演之前的作品一样,必然会成为电影学院的经典剧本教材。”

  (竹圆/文 郑福德/图 张大伟/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