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彭于晏称王珞丹白百合都很棒无法对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1日10: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张晋等主创现身北京,为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捧场助阵。现场彭于晏被问及与王珞丹、白百何合作的感想,曾和白百何传出绯闻的他大呼:“这个问题问的也蛮特别的!我觉得都是现在内地线上非常优秀的演员,每个作品大家都得到大家喜欢。比较来讲我没办法去评价,但是我觉得都是很好的演员,在自己的工作上面,态度上面都是一直在进步,这个是最棒的。”

  在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中,王珞丹一改文艺女青年形象,出演“打女”,她坦言喜欢能让大家看到自己“文武双全”的一面,采访中被问到近年来频频与人气男星合作,王珞丹哈哈大笑回应道:“非常幸运吧!无论是哪个型的男神包括井宝,我觉得可能我最大的幸运就是能够承包所有男神,这个是我很开心的事情,每一个人身上都有他们的闪光点。”

  而首次出演打女的王珞丹没想到简单的一个出拳就把教练打伤。据悉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将于11月21日上映。TUNGSAT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